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中国之旅回忆录之-广州(12-15/1)

12号起了个大清早搭飞机去广州,飞机早餐是个冷冰冰的面包。
1小时后到了广州下飞机后,整个感觉跟我刚到杭州时2个反差,干净很多,很城市!

在搭机场快线去酒店时,那个巴士小姐真是让我开心了一下,哈哈哈!因为呢,他刚开此时卖票说话我就觉得没什么特别,怎知突然听到一个好可爱的声音,原来是那位小姐用广东话跟他朋友说话,他那种用娃娃音说着不是很标准的广东话,我当下偷偷的笑了出来,整个人开心了!哈哈!
心想做他朋友应该会很开心因为啊跟他说话应该不会生气吧!

我酒店那区好多年轻人哦!附近都好多中学!在街道上一直会发现很多潮跟正的学生妹,他们都很会打扮!在广州的那几天还真的大饱眼福!哈哈1
15号下午办完货了,还有点时间就去当地逛街区逛逛(我不懂叫什么名)人潮还真多!
附近都是名牌店(比较低价的牌子),百货公司!还真多年轻人!
行人道中间还有古迹看,宋,明,清3代的道路!可是我看了看没看到清代的道路(没注意到吧)
T。T没有带到钱去买衣服,只买到了一点点的糖果!

恨啊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